特伦斯·希格斯的小娇妻

性转张彪✖️唐小虎 中

  (我能说吗,其实刚开始看的时候,我一直以为唐小虎是个智障,他有智力缺陷呢,我还寻思呢,这唐小虎长这么丑,还有智力缺陷,他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?炮灰吗?高启强成功路上的垫脚石?!😂我承认我草率了!谁能想到上个商学院,唐小虎连气质都变了!整个人都支棱起来了!)

千禧年,唐小虎二十二岁,街溜子一个,跟在哥哥唐小龙屁股后面在旧厂街当管理员收卫生费,一手拿着小海星,一手拿着熏鸭腿,笑呵呵的,看着像个“阳光开朗大男孩”。

  京海市很大,有好几个区,区与区之间距离很远,张熛爸妈家距离市公安局很远,要是继续跟爸妈住,张熛每天要提前三小时起床,这很折磨人,至少张熛实在是挺不住,所以,张熛直接跟爸妈提议要搬出去住跟李响做邻居,熛爸熛妈是不信张熛的,让张熛搬出去住,二老根本不同意,但熛爸熛妈信李响,张熛一提李响,熛爸熛妈当场就同意了,无他,李响天生长着一张可靠的脸,一身正气,“宛如青松一般的女子!”这是张熛姥爷在看到市刑侦支队铁三角合照时,指着其中的李响,说出的评价,总之,张熛其实并不是和李响做邻居,她是骗熛爸熛妈的,李响出租屋所在地那一片儿的房租虽然公道,但对于张熛这样的月光族来说,还是太贵了,在货比三家后,张熛选择了旧厂街这边儿的房子。

  房子在旧厂街上,房租是一年一付,一室一厅,一厨一卫,离市公安局还算近,房租是姥爷代付的,张熛在吃软饭这方面,跟熛爸一脉相承,但还比不过熛爸的软饭硬吃,看着姥爷给房东交钱的时候,熛子还是略微不太好意思的,但看到姥爷没有要她还的意思后,熛子才抿了抿唇缓解了一下尴尬。

  马上要过年了,今天张熛刚好休息,闲着也是闲着,就起了心思要去逛逛菜市场,说走就走,到了市场头,就开始边走边看,走到买烤鸭的摊位前,闻到香喷喷的烤鸭味儿,张熛都走不动步了,说什么都要买一只来吃,刚想开口对老板说来一只烤鸭,就看见一双修长白皙骨节分明的手一下子撕开张熛面前的鸭腿,然后一声清脆悦耳的声音道:“老板生意兴隆啊!”

  张熛心想“手好看,声音好听,长相一定不差!”,张熛扭头看向身侧的男人,从下到上打量着,“腿长,腰细,肩宽,个高,目测183cm,梳着小狼尾的发型,绝对不丑!”在没看到这男的转头的时候,张熛如是想,在这男的转头看向张熛之后,张熛直想转头就走,没别的想法,纯粹是张熛不太喜欢月球表面。

  唐小虎在旧厂街白吃白喝习惯了,今天也一如往常,可是在撕了个鸭腿之后,唐小虎总觉得身侧一直有个目光在扫视自己,搞得唐小虎都不敢动弹,在感觉到那目光停留在脸上时,唐小虎终于忍不住转身直视过去。

  就这样,张熛和唐小虎目光对视,张熛觉得,这样的好身材怎么也得有张吴彦祖那样的脸,结果却是连张耀扬都不如,张熛很失望,可唐小虎却很惊喜,他身边从来没有留短发还这么好看的女孩子,好看的短发美女唐小虎只在电视上见过,像林青霞,陈法蓉和袁洁莹还有袁咏仪啦之类的,但像面前这位这么英气又美艳的,唐小虎还是第一次见,冷不丁地,唐小虎愣住了,目光呆滞的盯住张熛,之后傻呵呵的咧嘴笑了起来,(像这样⬇️)。

张熛从警快四年了,啥奇葩没见过!但还是被这场面吓住了,张口就呛声道“笑什么笑!什么意思啊!”而后扫了眼唐小虎的袖标,又转头跟烤鸭店老板询问“老板,你们市场,智障也能当管理员吗?”,烤鸭店老板也算是看着唐小虎长大的,因着是从东北过来讨生活的,口音一直没改过来,说出来的话方言比较多,只听老板回话:“那哪能啊!他不有个当菜市场管理员地哥嘛!他哥叫唐小龙,他叫唐小虎,人也贼虎,比东北虎还虎!”张熛是南方人,听不懂东北话,但大概知道,老板这意思是说这位叫唐小虎的大男孩儿确实脑子不太灵光。

  看着还在朝着自己傻笑的唐小虎,张熛也不那么生气了,反而有些心疼这个智障男孩,看着唐小虎的袖标,也颇有些身残志坚的味道,心中想着“连智障都不放弃自己,努力工作赚钱,我一个正常人有什么理由胡乱花钱呢,我要开始攒钱才行啊!”。

  张熛伸手摸了摸唐小虎的发顶,而后放下手,指着被撕去一条腿的烤鸭对老板说“老板,一只完整的烤鸭大概多少钱,你就按完整的算,我要了!”,老板一个东北大哥,见张熛有意为唐小虎付账,也不整那些虚的,该算多少算多少,一手交鸭一手交钱,这厢的张熛拉着唐小虎的袖子就带着人家往墙边儿走,唐小虎喜欢林青霞,他从小就有个志向,以后要去娶林青霞当老婆,长大后知道了,这明显是痴心妄想,所以唐小虎这人就改了志向,退而求其次,改喜欢有姬圈大佬气质的女人了,攻气十足的那种就更好了,所以,看到张熛拉着他,唐小虎也没抗拒,顺着张熛的意思跟着人家走了。

  到了还算安静的墙根儿处,张熛把塑料袋里的整只烤鸭都给了唐小虎,说道:“唐小虎是吧,这些都给你,你好好吃吧,以后别抢别人吃的,那样招人烦,会挨揍的,我就住在旧厂街这边,你以后要是嘴馋了想吃好吃的,你就给我打电话,我请你吃!”

  说着,张熛就掏出她姥爷去北京参加战友聚会时给她买的小灵通,又说道“咱俩互相留一下电话号码!”

  唐小虎看着张彪手中的东西,摇了摇头,清亮的声音响起:“我没有电话号码,你给我你的就行!”

  张熛:“哦,好的,对了,我叫张熛,火字旁加个车票的票的那个熛!给你,这是我的电话号,收好喽!”

  看着手中的纸条,唐小虎:“我叫唐小虎,过完年二十三,你呢,张熛?”

  张熛闻言笑了一下,而后回答:“那我可比你大三岁呢,你得叫我一声姐”

  张熛给完电话号就转身离开了,唐小虎恋恋不舍的看着张熛的背影,心里想着一定要让哥哥帮忙查查,这个张熛家住哪里,他以后要找她玩儿,玩儿啥都行,只要能看到她就行。

  (下章继续脑洞大开)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